This is the End.

❤️Even抱抱团❤️
不知道现在Isak的手机上还是不是这个名称?还是说已经改了?如果改了,会改成什么呢
❤️我的命中注定❤️
当时第3P的短信一出来,所有人都知道是谁了(其实早就知道星期三一定是Even的,Isak生日不是他咱们得炸了NRK啊ヽ(  ̄д ̄;)ノ)
我的命中注定啊~😍这个备注名实在是太甜了啊😊
S308的时候,只是Isak随口说出的一句话,Even就开心得手舞足蹈,难以置信地重复问你是不是在说我,一直要Isak重复给他听,可见他当时是真的很开心Isak能这么喜欢他!看完了S310我们才知道,原来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一见钟情,这是Even等待了两个多月的暗恋~这时候Isak的单箭头暗恋变成了大写加粗的双箭头暗恋啊,尼玛,世界上最甜蜜的莫过于你对他一见钟情的时候,他就已经默默地喜欢你好久了,太甜啦!
而第四季的Even clip就把Even对Isak的箭头再次加粗,以往我们看到的更多是Isak对Even的迷恋,但是在Even clip这里,我们终于看到了另外一个箭头的视角,一样的迷恋,甚至还有更多的依赖和更深沉的爱!看着Even阻止了Isak的冲动,站在台阶下抬头看向生气的Isak,他温柔耐心地安抚着暴躁的小天使,要他好好地看着自己,想要他冷静下来,不要因为那种人影响了今天过生日的心情,想要他的生日是快乐美好的!那个专注的眼神,那个充满了爱意的眼神看向了Isak,而Isak也在Even的安抚下慢慢地冷静了下来,然后Even还在软声哄着他,逗着他,最后Isak终于甜甜地笑了出来!(当时看到这里我哭了😭只要世界有你就够了,太美好了😭)
另外,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第三季厨房play和Even clip这两个场景的站位,厨房play是Even向下俯视Isak,这时候Isak似乎是被Even主宰着,Isak正在被他深深地吸引(虽然事实如此)。但是到了第四季的时候,却反了过来,Even站在了台阶下,抬头看向了Isak,在这里观众终于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了Even to Isak的这个箭头,真的太直击人心了!不知道这是否是导演的有意为之……

本来只是想说备注名很甜的,谁知道话痨症又犯了,只能说只要提起他们俩,我就能念上一天一夜,我爱死他们了(⑉°з°)-♡(碎碎念太多了…)

评论(13)
热度(45)

© XMM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