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the End.

❤️302❤️
男神家心动窗台play1.0

你没逃过课吗?(๑• . •๑)
没有啊,我就早退过,怎么啦(^_^)
……
巴拉巴拉……
你有听过Nas吗?
Nas?拿死???(๑˙ー˙๑)
你开玩笑吧?没听过Nas?(・◇・)
有的,我有听过的(〃ノωノ)
faen~
小天使OS:Nas究竟是谁啊……回去一定要做好功课,下次和Even就能有话题聊了

美好的窗台play1.0(以后会有2.0的……不过那时候没机会聊天了)
这时候的evak还是暧昧期
你看我
我不敢看你
我们聊天聊地
也许还会聊聊人生哲学
我们永远都有话说
因为我发现越和你呆在一起就越发觉得你有趣
不自觉地就被你吸引❤️

为了避开各种水印台徽我真的是各种截图……😅不过一边截图一边重温感觉实在太好了,阳光下的evak太美好了,都不想加滤镜了😘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XMM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