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the End.

如果,几年后,在某一天的某个地方,我们收到了来自大家的ins更新。

小天使po了一张他和even在某个地方的长椅上交握双手的ins,而且他们的手上戴着婚戒。

vilde更新一张她与痘哥和他们刚出生孩子的照片,或者是痘哥更新了一张,vilde把他们的孩子抱在怀里打盹的照片。

眉哥更新了一张他和eva在他们婚礼上喝香槟的照片,或者eva更新了一张她穿着婚纱和五美们在一起的照片。

sana更新了一张yousef在向她介绍清真寺的照片,就像他答应过她会带她去的一样。

Chris(女)更新了一张她又去了德国的照片。(又或者是她学校旅行去的某个地方也行)

女神noora更新了一张她和William住进了新房子的照片。

——真渣翻。

好希望这些汤上的脑洞能成真,如果真的能在将来的某一天能看到这些ins更新,我会哭出来的😭😭😭😭。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MM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